起死回生之Game Boy Advance SP ( GBA SP ) 大改造!

之前看到周圍許多松鼠朋友都在推薦 Game Boy Advance SP ( 以下簡稱 GBASP ) ,個人認為自己本身已經擁有同性質的GBA,以持握感來說,寬版的 GBA 相對來的舒適,而且我的已經是 改裝 過的 高亮 版,所以對於GBASP並沒有特別的想法,畢竟要買原裝的GBASP,一定要買101的高亮版,否則一般版本實在也是不怎麼樣,至少比不上我已經改過的GBA就是了。

直到前一陣子推出了新版的改裝套件,朋友們改完後都驚為天人,不斷推坑,只可惜本人不是那麼容易就會掉入陷阱的,不買就是不買。不過說來也奇怪,沒多久後,我在住家巷子口的垃圾回收台車上看到一個小箱子,裡面居然有一台GBASP和幾片GB的遊戲!?這是何等的巧合?難道是老天爺註定要送我一台嗎?

▲糟糕的外觀,果然被丟掉是可以理解的。

▲電池蓋的螺絲都生鏽了,費了一番功夫才打開,裡面並沒有電池。

▲螢幕隱約可以看到太陽圈。

這台機況真的很差,撇開外觀不說,仔細一看螢幕也有太陽圈,近聞更是有撲鼻的酸臭味,可惜沒有電池也法無測試。不過好在有二毛,立馬帶給他檢測一下,最終結果主機板是好的,插上遊戲卡也能動作,聲音也都OK,至於其它什麼的,就隨意了,反正也只要這些東西能用就夠了。

▲直接插電開機,不錯,至少有聲有影。

▲插上遊戲卡也都能正常運作,唯螢幕狀況糟糕。

立刻請韋良兄幫忙準備好其它必需品,剩下的就交給大師來處理了,然後呢?然後它就復活了~~

GBA GBASP 高亮 改裝▲準備全套新機殼零件與高亮螢幕。

GBA GBASP 高亮 改裝▲成果煥然一新,跟全新品完全沒兩樣。

GBA GBASP 高亮 改裝▲背面也是乾乾淨淨。

GBA GBASP 高亮 改裝▲最重要的螢幕,完全復活!

GBA GBASP 高亮 改裝▲特寫來一張,高亮就是讚!

一個字,爽啊!( 抱歉,應該是兩個字才對 )

評論:

  1. 請問101的高亮版哪買?
    THANKS!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