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紅是什麼意思??360紅遍世界各地嗎?65K2提供您最專業的維修服務

相信有玩xbox360的玩家們一定對「3紅」這個字眼很熟悉,網路上搜尋一下都是這類的文章,3紅的原因就目前的了解來說,大多是GPU由於溫度及主機板變形後產生脫焊或是錫裂的現象,當然也有玩家在冰天雪地的環境下發生3紅的現象,所以只能說360真的是紅遍了世界各地。

小店目前除了維修3紅的機器外,特地引進一款測試治具,能測試拆焊後的GPU是否能正常的運作,如此在回焊前真真正正的確認GPU的好壞,避免回焊後再次發生3紅的狀況,讓每位玩家都能放心的繼續享受xbox360給您帶來遊戲的快樂。

小店使用目前最新款的三溫區專業返修台

使用機器開始拆焊GPU

使用電動吸筆將GPU取下

將GPU上的殘錫清理乾淨後的狀態

接下來的工作就是將GPU拿至簡易的檢修台上做測試

治具開啟時的照片

將三紅的機器拆焊下來的GPU先做測試,確認沒有問題再回焊

 

扣上後轉緊開機測試

確認沒問題後開始植有鉛錫球

植好有鉛錫球後的GPU

將植好球的GPU回焊到主機板上

返修完成的機器測試

熟悉的畫面回來了

治具可以確認每顆回焊前的GPU都是正常運作的,如此可以大大地降低三紅再復發的狀況,65k2數位科技提供您最專業的各項維修服務。

評論:

  1. 二毛大大~~
    我的xbox360動作都正常也沒三紅,可是我的電視螢幕一直顯示沒訊號,機器感覺有再跑啊~~這樣是什麼原因呢?
    煩請大大為我解惑也

  2. 您好,請問現在有幫檢測或維修XBOX360嗎,謝謝。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