徵求您不要的、損壞的、陳年的、沒地方放又捨不得丟的電玩相關軟硬體和書籍

小弟之前將自己小時候的回憶整理好後放在店內展示,很多差不多年紀的客人迴響很大,似乎又回到小時候的感覺。這兩天拿出來和朋友回味一下,畫面當然無法和現在的主機相比,但我想它能帶給我的趣味性和感動,不是現在的次世代主機做的到的。所以現在小弟強力徵求古早的電玩相關產物,壞的爛的都沒關係,小弟會盡力讓它可以再次服役。在此先感謝colin和翁老師提供的主機和卡帶,小弟已經讓他們重生了,這幾天有空時陸續補上照片給大家欣賞一下。或許您家中也有這些您已經不要的東西,但丟了也很可惜,小弟誠擎的向您請求,讓它們可以到小店來

當然需要寄送的話運費都是小店負擔,不管它看起來能不能用^^"

以上照片內您看到的都是正常可以服役的機器,當然只是一部份而已,這些要感謝小樽、阿斌、小勞…還有信任我的朋友們,如果不是你們帶這些"文物"來找我修,我已經忘記這些被我封印起來的回憶,謝謝你們。

PS:上面沒寫到你名字的不是我不感謝你…是真的太多了…我到時再列一個名冊如何?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